close

突然發現
輪到我了

這感冒真的有嚴重
我咳的肺好痛
全身也很酸痛
快點讓我好起來吧
我要上班吶~~~~~~

音樂喔
你們介紹的好詳盡
其實也差不多@@
(每次都說差不多....夠了你)

我喜歡藍調
中文會聽
但是真的很快就膩了
而且最近的歌
真的很沒有FU

我偏好悲傷的音樂
意境很棒
不過也愛聽HIPHOP
我不是聽那種碎碎念的舞曲
是節奏性很強的音樂

高中時代有加入熱門音樂社
都聽ROCK
哈哈...那時候瘋音樂
搞到耳多都背了...

乎....好累
我這次的工作是回到以前的地方上班
所以也不算新手

回去以後不像一年前那樣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滿安靜的
也會跟同事哈拉
不過偏少
大家常常會轉過來問我幹麻很LOw
其實只是在觀察新的工作景象吧
公司多了很多小團體
很多新人
覺得很多人EQ都不好
不知道是來工作還是來擺爛的
客服的本命就是要控制EQ
一方面對公司內部一方面應付客人
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多餘的力氣跟同為客服端的同仁們爭鬥

我喜歡攜手合作的工作環境
就算都不合作好了
至少不要搞小團體之類的
何不互相體讓呢

也許是因為
我都置身事外
所以講起來很輕鬆吧

這工作原本算是穩定
但是這樣觀察下來
我不確定是不是有升遷的意願了

還是當我的小PT
繼續偷偷觀察吧

(倒)
來人阿~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