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各位

這兩天就是被同事拐出去玩
然後還在外過夜
我同事都這種隨性派的
所以說
我可能三不五時就會消失一下唄

這次回來還感冒了
本來今天要上班
結果主任聽到我的"男人聲"
就叫我滾 xD
狀況好的下午再回去幫忙吧
罪惡感好重喔
公司今天特別忙捏 >"<

看到牛的密碼文章
我只能說.....
牛的感覺我應該很懂吧
因為一樣的事情也曾經發生在我身上過
也沒什麼好說的
這就是年紀小不懂事吧

這兩天出去玩
不但沒空上線
也沒有陪小權

我發現我太隨性了
很多事情我都覺得無所謂
然後就有人跟我在屁股後面擔心
可憐的小權欸>"<



跟同事在外面混的這兩天
覺得大家都好幸福
這一群算是很無憂的小孩了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很北罵
不過他們本性很單純

話說...
他們不是小孩
每個年紀都比我大......囧
所以他們感覺上也滿照顧我的
只是因為我比他們早出社會吧
所以我還是覺得他們是 "孩子"


打到這裡有點累了
我還有點小發燒
先睡覺去了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