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們的瑪莎發燒了呢:(
乖,瑪雅雅秀秀>Q<
多喝水,多休息喔:)

今天想來談點輕鬆的話題
你們喜歡什麼音樂呢?
前天我和牛聊天聊到音樂
我就想問問大家這個問題

我喜歡爵士還有異國風的歌曲
爵士樂能讓我放鬆心情
而且常常讓我能融入那種意境
尤其聽到一些旋律
整個人感覺好像似乎已經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類似在酒吧放的音樂
大家應該知道吧?!
或者是在碼頭的那種哀傷或孤獨情調
這都是我常想像的

還有異國風也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印度風的歌
唱起來很有FU~
聽了也彷彿感覺自身處印度之地

還有另一種是新世紀的音樂
我聽過讓我幻想的意境
是想信自己在黃昏的夜晚
拿著高腳酒杯,望著落地窗外
身邊的景是一棟高級大廈的房間
看出窗外有很多車子在高架橋穿梭
因為昏暗的夜晚,路燈打亮的霓虹燈看起來很美很美
有紅橙黃綠各式各樣的顏色
一邊配上新世紀音樂,真的心情很好很好

嗯,日文歌曲當然也很愛
從國中一直喜愛日本配音員(日本稱為聲優)的我
到現在還是無法不去喜歡
我從國中2年級直到現在仍喜歡四人團體 - WeiB(我知道你們一頭霧水)
裡面的成員 - 三木真一郎,他讓我喜歡到無法自拔

在日本,他們是數一數二超有名的聲優團體之一
光買他們的周邊商品就花了我超多錢
當時國中生沒有什麼錢
但是我一有錢就會買CD之類的東西
出什麼就想買什麼,到現在仍然一樣
我不會後悔花這些錢,因為我覺得很值得

高中時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和我從國中一直都很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台北看WeiB的成員 - 結城比呂
當時他來到台灣,我們奮不顧身的前往台北看他
我和朋友至今也仍然繼續喜歡著他們
除了美聲以外,雖然外型並不像大家想像中的帥
但是喜歡就是喜歡,不會因為他長的如何而討厭
聲優要來到台灣是很難得的一件事呢~:)

外國歌,英文歌我也喜歡
我喜歡的範圍很廣
只要旋律合我意我都OK

以前的我其實不太聽國語歌
但是現在漸漸會接受
甚至跟以前同事出去會點國語歌來唱
還有和我家人出去
點的都是日文歌和國語歌
日文歌應該是PUFFY的最會唱吧XD

國語歌最近很喜歡幾首
唐禹哲的「最愛還是妳」
這是小羽傳給我的
聽一聽不知不覺得喜歡上
因為小羽曾經跟我說過:「最愛還是妳,這是我的心聲」
(謎之聲:詳情請見瑪雅雅部落格〝問卷〞)
聽到讓我超感動的....
唐禹哲的這首歌原歌詞是:「最愛還是妳,這是我的決定」
我很喜歡這一句:)
另外還有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

嗯,大概就是這些吧:)
範圍很廣就對了~
喜歡什麼就聽什麼





那,妳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