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瑪莎莎也是((拍肩
發燒要多休息蛤
我上個月因為腸胃炎也連燒了好幾天,那一陣子真的是快死了


昨天跟樂樂出去約會:P
整個行程雖然不錯
但因為我們兩個都沒睡飽所以有點像搞砸了合好後的第一次約會
所以昨天跟現在心情還是有點不太好

只是買了一套情侶裝覺得很可愛哈哈
那在台北西門町買的,兩件才七百,而且它都是賣完就沒了
隔一陣子都會一直推新的款式出來,還有很多都很好看喔
你們若有空去那邊逛逛的話可以去看看:)我覺得還不錯


音樂方面的話其實我覺得我也還滿廣的
大部分都是聽喜歡就喜歡了

但是其實主要我還是比較喜歡R&B
像是Usher,Brian Mcknight,Brandy這類型的
另外我還超級愛Mariah Carey跟Justin XD

我不太常聽中文歌,因為對我來說我覺得一下就會聽膩了
所以主要都還是以西洋音樂為主
英文老歌我也很愛聽,因為有些真的都很有味道
但中文歌的話我也很喜歡王力宏曹格之類的創作才子
他們的歌也都很對我的味


瑪雅雅說的有些我也多少知道一些
但是我沒有很認真去鑽研過@@
我通常都是聽喜歡才會去想要了解這個歌手或是他的音樂史

但我都很尊重人家的音樂喜好
也不會說覺得我自己聽的才是最好聽這樣
因為畢竟人家不一定喜歡我聽的音樂
所以頂多推薦一下這樣而已:P


但是我最近認識了一個人他的音樂喜好跟我非常像
那個人就是VV XD(瑪雅雅認識)
所以其實認識它讓我覺得挖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就覺得好開心
可以找到同好的感覺真的是很困難就會很想要去珍惜
這種感覺很好:)


我覺得我們下次都有空的話可以一起出來唱個歌= =+ (瘋狂唱歌愛好者)


瑪莎兒妳要照顧好身體啊
最好又最有效的方法是多喝水XD
咩兒其實你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我還滿想聽聽你的學校生活的捏:P



那麼就來接棒啦~咩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