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莎兒~
生重病了還來寫日記,超敬業的((拍手
真應該給你頒個「超級敬業獎」了:P

今天我又被一個部落格的音樂嚇到
真的很不喜歡自動播放
原本已撤下置頂的﹝自動播放﹞文章
因被嚇到又再次的置頂

不是說不要在部落格放音樂
但是就真的不要因為自己個人喜歡而讓人家討厭
部落格開放既然是給人家去逛的
就要以來者是客尊重別人
相信我,你家有自動播放音樂
應該不會待太久的
給要聽的人自己去手動播放就好了
自動播放真的很吵!!!

我稍微激動了點
其實原本沒有要那麼激動的啊...ˊˋ
但是真的太生氣了...
請容許我深個呼吸~
吐個氣,讓心情稍為轉換一下

咩兒提到朋友
我也來說有關我國中朋友的事情吧

國中一年級,大家都很稚嫩
由小六升上國一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記得剛開學時,老師編好位子以後
我的右邊坐了一個女生,我叫他媛
我們也因為教室佈置而認識另一個好朋友,我叫他蠲(ㄐㄩㄢ)
跟他們至今仍是好朋友

我跟他們兩個認識的過程大概都跟畫畫有關
先說跟媛認識的經過好了
小六暑假的那一年
我很無聊的話了三張建築物的畫
畫完就有點驕傲的在開學當天帶到教室去愛現:P
剛好那天有小六的同班同學來找我
我把三張畫都放在桌子上

突如其來一陣風(怪風)
把那三張畫吹到媛的前面、左邊和右邊(他是這樣講的:P)
他撿起來,看了看,心想:「嗯~畫得還不錯...」
這句是他後來跟我說的喔,不是我自己說的XD
然後就把他疊好再還給我
我跟他說了聲謝謝,就不知不覺跟他聊起來了

跟蠲認識的過程
剛剛說過是因為教室佈置
但是其實這是老師的安排
我原本沒自願做的(因為很麻煩= =)
老師一開始都會要我們填綠色的個人資料卡
上面提到興趣,我就寫畫畫
老師就把我叫去一起做教室佈置
而剛好學藝股長是蠲,他一定得做這個
(P.S好死不死我國中三年的導師也是我姐國中的導師XD)

媛跟蠲讀同一所國小,他們互相都有印象看過對方
覺得我們人好像也不錯,所以也加入了教室佈置的行列

就這樣,從此我們三人常黏在一起
直到今天,過了10年
媛去年10月14日結婚了,我們都去當他的伴娘
這友情,維持到現在的確很不容易了
我們的感情,是那種只要出去逛街
在分手前就會互相擁抱的那樣好
當下即使很多人我也不覺得丟臉

之前提到跟國中同學寫交換日記的人
就是那個媛
但是畢業後也沒繼續寫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不過,國中那三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如果要問我:人生能夠重來,會回到哪時候?
我會回答:國中時
那三年真的過的很快樂
因為我們也同時喜歡聲優
(愛上聲優的那段時光有機會再講吧!哈哈!!太多可以說的了)
說到聲優大家都滔滔不絕
永遠有講不完的話題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那段時光
我也一直很珍惜這份友情

假如,我這2位好朋友看見這篇日記
希望他們說:他們也是這樣想的:)

畢竟真心朋友得來不易

對吧?!


來人啊!!!
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