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
我消失幾天了阿= =?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情
變化好大...

詳細的過程可能要明後天再打
因為我現在人還在小權家
我"老婆"在沏水果給我吃這樣.....
別以為我很悠哉阿
我明天可是要上班的呢~~~~\囧/
今天因為小權的租處有點事情
結果延誤我撘車的時間了
所以決定明天提著行李去上班
幸好東西不多
(都是因為星期五晚上沒趕到下高雄的車....這是命 =  =| )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要離開台北市就會覺得很放鬆
且意外的發現高雄是個不差的地方
雖然很多地方還沒有發展
不過比起台北的物價還有凌亂的市容
我好想趴下來阿    囧

(我老婆現在沏了一"鍋子"的水果端出來了......好可怕)
你們都知道小權會做菜
我也知道
所以下來就很不客氣的當起老爺
然後昨天的晚餐是五菜一湯.....一瓶紅酒....倆個人吃!!!!
花了1000左右.....(外加水果的錢)
我大概有五年沒有這樣吃了
我們八百年一次的約會
是在黃昏市場進行
.....我覺得還滿屌的阿!
(小權做菜的短片回家以後會放在我的部落格....敬請期待 ˋˇˊ)

最近發現
小權有碎碎念的習慣....
雖然我偶爾也會自己對空講話
不過他真的很好笑而且很嚴重
就算我都不講話,他也可以自己接的很順.....
奇妙的習慣

這兩天過的真悠哉
然後明天回到台北就要繼續面對現實了
雖然我是個現實的台北小孩
但是我希望所有對我好的人都可以幸福
這點小小的願望卻不能達成
......至於為什麼會湧起這種惆悵感呢
下回分曉囉

來去吃水果看電視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