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正題之前...
我想說....
瑪莎小姐!!!!!
你真的還好嗎...???囧

昨天突如其來想養看看
沒想到牛貼給我教學我就想試試看
好!既然都決定了
事不宜遲XD
我就申請mero
然後開始我的芭噗成長日記XD

養這個感覺像真實的養自家寵物一樣
要餵食、要給mero度
不過還有好多事要請教牛牛的:)

今天一上線
就興奮的急忙看芭噗的部屋(房間)
剛好草原有新增紅花
點綴了昨天覺得很單調的草原
整個很開心~XD

而且芭噗有一頂紅帽子
看起來就超可愛的>////<

以後他的成長歷程我都會記錄下來
希望姐妹們能跟我ㄧ起觀察
還有來訪的客官們也能跟我ㄧ起參與=ˇ=

瑪莎兒呀....
你真的還好嗎?
有沒有看醫生哪?!
好像真的太嚴重了..Orz
要保重哪.....

以前我曾經發燒半夜起來吐
吐到被子很傷腦筋
這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身體要顧好喔~
不要因為工作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願主保佑你,瑪莎兒。





對了!
為什麼包子要把部落格關閉呢?
昨天看見碎念有驚訝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