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莎小姐
加油啦!!!: )

今天跟牛兒在即時通聊了好多

我提到以前工作上遇到的怪人

以前做過7-11
所以難免碰到一些各式各樣的人

有個新來的大夜班男生
他跟我只相處了2天左右
就覺得我人不錯
想約我出去
但是我沒答應他

那男生有寫了封信給我
裡面全部都很詩情畫意

後來他說可能幾天後不做了..
在最後那一天晚上
他要我去倉庫
跟他聊一下
(我已經先跟外面的男同事說他的事了)
(PS.我同事都男生)

我跟他到倉庫
他居然很直接的問我:我可以親你臉頰嗎?

=      =.........
怎...怎麼可能......
我說:不行!!!!
(OS:當然不行啊=.=,拜託ㄟ= =,這位先生你是怎樣??囧)

後來過幾天
老闆說有意讓他回來
我就說:他要回來 我就不做
結果他真的沒回來

第二個無言的
其實跟這個都差不多
這個是有女友了還來泡我
還問他女友 可以再交一個嗎
更扯的是,他女友居然答應.....囧

(OS:天啊~~~~~~這是蝦米世界.......((喊)

後來聽說他腳踏好多條船
有次他女友跑來店裡問我:我早上是不是跟他男友出去吃早餐?
我說: 蛤?
(OS:我怎可能!? 用屁股想也知道 囧)
他女友又說:可是我男友這樣講
我:= =(心裡很火)
很想罵髒話!!
那男的還自以為是誰啊!?
後來那天晚上我都臭臉上班

還有一個
他自自己叫〝蜥蜴〞
(還自稱從美國留學回來)
PS.牛說怎麼不叫他溜幾句英文?
記得是我7-11同事告訴我說:他在美國留學,那他不會不要回來?!

他大概30歲吧
常來買黃長壽
因為煙的事
跟他就聊起來
但是仔細看他
看久了會覺得他.....
長的有點變態......
(他還因為我要他不要抽菸而想戒掉= =)

沒想到.....
我下班還會坐在暗處等我
我會被他嚇死!!!!
害我都不敢去牽機車
結果我同事就陪我出去牽機車

之後他又來
只要他來 我都先去吃飯
(我同事也故意讓我先去吃飯)
他都會這樣開倉庫門跑來看我吃飯
很沒禮貌耶!!!!
這位大叔 我跟你熟嗎= =
我同事幫我跟他講一句話:"你不知道你這樣對他造成困擾嗎?"
他聽了 就走了
過沒幾天
他來跟我90度 鞠躬道歉
那個蜥蜴說:"這幾天很造成你的困擾 很抱歉"
我點了點頭 眼睛不敢盯著他看
他後來還是會來買菸
但是身邊多了個女生

牛說這個還好
嗯,沒錯!!
只是他不要出現在我家門口跟蹤到我家就好了=口=
這樣很可怕ㄟ!!!


以上是我的工作經歷...((鞠躬

其實工作上還有碰到一些心機重的女生
那段過去就不想再說了....
講了又開始激動了= =
最近都講很激動的事= =

交棒囉~~~~~((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