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家都講自己的男友耶(!)
我揪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哈哈`明明就是沒好講)*
xDDDD`
你們講你們的
我會看阿(!)
有時候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像昨天`看Maya和她男友在會客室聊天
好好玩的樣子餒   :)







摁`那我要講些蝦米東西咧!!?
對了,聽牛說他是聖誕節寶寶
我是國慶日寶寶...的前一天菈
xD`我媽說我太早蹦出來咧
十月九日喔(!)不過這天也不錯
因為聽國慶日寶寶们說`國慶日出生不好
每年都放假,想和同學们一起過都沒辦法
我這天,有時候彈性放假,有時候上課
都體會的到,而且晚上可以狂歡
明天放假咩  xDDDD`
我認為我生日滿好記的菈  =))






摁…不知道要講什麼了耶
今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大家的效率實在有夠好的
說不定等等又輪到我了xD
哈哈`把棒子交給Marisa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