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既然你們都發了那麼我也來發一下
不過真的是輪的很快啊= =..

琦咩還很年輕啦
以後慢慢會有很多機會可以去認識感情這方面的事情:)
不過也像瑪雅雅說的,或許聽聽我們說說自己的事你自己也會慢慢有概念:P

瑪雅雅跟瑪莎兩個聽起來現在都感覺很幸福的樣子
真的很好:)很替妳們高興
畢竟真的是幸福要靠自己去抓住,即使只有一點小機會也是


至於我跟我男朋友是經由朋友認識的
但不能說是朋友介紹
是我朋友的朋友另外帶的朋友(聽的懂嗎= =)
所以本來應該是八竿子扯不上一點關係的

一開始我原本注意的是他另外一個朋友
因為他長的很像我第一個男朋友

而那個男生可能也發現我有在注意他吧
所以後來他就要了我的電話,然後就開始連絡

後來他有約我出來好幾次,那時我男朋友也都有跟著一起
可是後來約我的那個男生真的引不起我的興趣
而我也不知道怎麼的開始慢慢注意到我男朋友

後來隔了沒幾天那個男生跟我告白,問我願不願意跟他交往
我支支吾吾了半天沒有答應他

後來他不知道怎麼樣的好像猜到一樣,就突然我是不是其實喜歡的是我男朋友
我就說是
而他也很有風度的幫我跟我男朋友說了

隔天我男朋友就約我出去
後來過了幾天就在一起了:)

那時候是我高二下的事情了
算算在一起總共四年
但是在去年八月底我們兩個決定分手

原因有很多,太習慣,沒新鮮感,感覺淡掉等等
對我來說這還滿嚴重的,畢竟我們兩個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很穩定
突然來一下這樣我覺得很不好受
所以我就只好跟他說,然後兩個討論完的結果是分手這樣

分手後的這段期間我很不好過
常常哭或者是很情緒化,然後後來也才慢慢發現還是沒辦法習慣身邊沒有他

所以我們在今年的4/5號又合好啦XDD
中間隔了半年多了,我都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前幾天我才跟他說到
當初我們在一起時,我17歲他19歲
而今我22歲他24歲

靠腰這樣算感覺好久= =

至於結婚的話,我是想啦,畢竟自己真的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很想衝動跑去結
但其實我們之前也有在計畫,只是真的要的話也不會這麼快
或許到時我可以給妳們炸彈XD

但是他現在因為工作所以能陪我的時間很少
我跟瑪雅雅一樣是很喜歡黏著對方的人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東想西想的很煩= =


所以聽見瑪莎跟你男朋友一個在南一個在北真的讓我很佩服吶!!!
我一點都沒辦法談遠距離戀愛Orz可能會瘋掉吧

瑪雅雅的男朋友是玩網路遊戲認識的我也覺得很不錯
網路上要遇見這麼合的還有真心的覺得真的是很難得

我以前就也有在玩網路遊戲認識一個男生
但他是爛男人所以我就別提了


噢噢今天打真多,有沒有真情流露的感覺= =+
那麼以上就是敝人現任男友的情史
我們四個一起加油加油吧XD

下次來算算輪一輪的時間最快能到多短好了((閒


唉阿忘記介紹他叫什麼了QQ我男朋友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