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必須謝謝你們居然沒忘記要寫日記啊啊啊啊啊!!!!

然後再來是,

個人認為順序已經不是重點了

因為已經亂了很久了

 

而我呢,也懶得排順序了XD(被毆)

況且,看大家都那麼忙
有寫已經很不錯了這樣
所以謝謝你們哪!!!!(灑花)

(我這篇的重點到底在哪?= =)

好的,咳咳,

這次我就不限定好友觀看了
因為這沒什麼好隱瞞的(遮臉)
(遮臉個屁!)

其實,最近我的心情也不怎麼好
昨天我表姊來我家住一晚
因為她跟她媽有點小吵架
主要的原因是她那個愛賭博的爸爸回家了
然後我阿姨不想看到他所以離家幾個小時
等我姨父走了再回家
(是說我媽以前也是這樣躲我爸啊...)

唉,我只能說每個家都有每個家的煩惱
只是我有時候真的很想不開
偶爾會有輕生念頭
再加上我最近覺得我身體更糟
感覺我的子宮好像也有問題
前幾天痛得要命,一直打冷顫
還有我的腰、胃全部都不舒服
有時候我好想死一死算了
不想看醫生,因為太多病了要看到哪時候?
「就讓病一直惡化,就這樣死去吧」我這樣的想著

偶爾也覺得自己一定得了憂鬱症
看什麼都不順眼,什麼人跟我說話我都會發脾氣
覺得自己很胖很醜,自己為何要來到這個人世?
種種種種的悲觀想法全部一起湧上我的心頭
當這些事在心頭一起湧上時
我想著乾脆睡覺睡到死都不要醒來算了

可惜我屬於淺眠型的,它不讓我睡到死
一點點聲音就可以讓我醒來
有時候也懷疑我是不是腦神經衰弱了?
因為我有時候頭好痛,胸好悶,全身都不舒服
好想死掉的感覺

我知道這篇都在抱怨,但這真的是我最近的感覺
這種不愉快我好想快快趕走
但是它卻像口香糖一樣得緊緊黏在我心裡
怎麼樣也揮之不去,很痛苦,很無助

另外,哞兒和瓜兒、莎兒你們也要保重身體
咩兒妳也是,不要讓課業的壓力搞壞身體很不值得

大家加油,姊妹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