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好累
....

今天下班以後又到處亂跑
跑完回家又死都要看連續劇重播
差點沒昏死過去

話說
好久沒交換日記了
咩跟牛都是剛認識,好像是常在蘋果那邊看到
跟瑪雅雅認識是在抄人兔那邊看到低
然後就這麼奇妙的跑來玩了
我猜
這邊年紀最大應該是我吧@@a

說要自我介紹
還真困難啦
我幹痲自己為難自己 ˊˋ

反正我是個裝可愛的老人家了
目前暫時住在台北
以後不知道會流浪去哪

來個老梗的問題好了
大家都有男朋友嗎?
聊聊唄!

我只知道瑪雅雅有男朋友
而且感情不錯好捏
好羨慕 >"<

恩...
先去睡了
瑪雅雅(擊掌!!) 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