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第一篇日記,我有個問題想問牛牛
為什麼在我還沒搬來痞客的時候
會常去逛我的無名呢?
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會讓你常光顧我的部落格呢?
我問題問完了,哈~XD

嗯,所謂的交換日記就是......
互相交換心情還有有趣及悲傷的事情吧?!
所以另外3個寶貝們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我沒有想到會由4個人一起進行這麼好玩的交換日記:P
我們算破例了嗎@@?

老實說,由我先開始,很緊張的= =(手邊顫抖邊打字...)
(謎之聲:沒那麼誇張吧?)
為什麼??
咳咳,因為畢竟是由我先提出的主意
當然由我先寫啦XD
而且,由我先寫當然就緊張的啦!!

我們4個都是網路上由「不是很熟」開始寫交換日記
那麼,既然這樣,我們要藉由交換日記來更熟識彼此:)
甚至是我們這4個人中誰發生什麼事都要互相幫忙及安慰
(我好像在講廢話....囧)

咳咳,你們同不同意我所說的呢? XD
(眾人:同意~同意~同意~)





耍寶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