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七月去上兩個禮拜的課輔之外

其實我一直都很悠哉

學校從六月多就開始放假了

這些日子我在家裡也閒的發慌

原本是滿心期待放假就可以去打工的

因為媽媽答應過我

結果沒想到那句承諾,在多次的交談之下

我發現媽媽嘴巴上雖然說想讓我去

可是卻沒有一點意願幫我找打工機會

明明就沒有去找卻回覆我沒有打工的機會

想要叫我在家做事情就夠了

當時真的很生氣

媽媽是這裡人脈很好的,怎麼可能都找不到呢(?)

看著一個一個的同學们都去打工

我卻在家裡,等著媽媽叫我做那個叫我做這個

她的語氣真的讓我越來越生氣

好像我就是傭人一樣

明明她觸手可及的事情,卻要叫遠遠的我去做

我說一句:那麼近你可以自己做啊!

接著就是戰火的開始

我真的好煩好煩

爸爸也是

我最討厭被沒資格的人罵

明明同樣一件事情,他自己比我更常常犯錯

當我犯錯時說他,他就很生氣的斥責我的沒禮貌

我的心態並不是要拖別人下水,只是覺得這樣的他怎麼有資格

每次只會搬出『爸爸』的話,但實質上有做到嗎?

最近一直在吵架,我變的不想要在家裡說話

感覺說什麼都是錯的,說什麼都會被罵

呆在房間錯,在客廳錯,用電腦也錯

我到底是要做什麼好?!!

 

 

 

 

 

 

*

對不起,這篇盡是抱怨文=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