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的感覺
最近很不喜歡陰沉沉的天氣
我想瑪雅雅應該也是一樣吧

大家現在都很忙我知道
所以看起來好像只有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寫哈哈


話說我們下個月又要變動了
換另一個店長要過來我們店了
然後帶了一個晚班來
這意思是說我下個月終於脫離10小時了
真的可喜可賀哈哈


不過說不定會比較難敖
因為那個新店長是老闆的女朋友
可能會很嚴格

我們大夜還說這樣他就不能看漫畫了
實在是太悠哉


而且我們店的日商還是很低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過沒多久就會收掉了吧
這是我在猜


老實講我們這附近除了有一間7-11之外
不到幾公尺的距離竟然還有一間全家

所以根本就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嘛


而且我們日商高
另一間的全家日商就低
整個就是打對台
或許我們這間店有可能會收起來
畢竟老是這樣自己人打自己人很滑稽
擔當還特地來開檢討會
但其實我覺得要檢討的是他們內部的人
哪有這麼笨的竟然會把兩間開在同一個轄區
不打對台才有鬼

公司內部的人我看腦袋都有問題
還說我們沒有拼命

明明就是人數各半
土地就這麼點大
人就這麼點多
到底是能拉多少我都不知道
可以拉到台北市的人嗎真笨


所以看來不能當高層
不然腦袋都會變味僧哈哈


其實我還是對便利商店有興趣
只是我討厭一成不變外加沒客人
無聊的感覺竟然會比忙碌還來的令人發瘋
看來忙碌是好的
最少時間會過的很快
不像無聊的時間
好像世界都停住了
停留在一分鐘的秒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